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,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。
© pot aux roses
Powered by LOFTER

2022年5月19日

昨天忙完去ZARAhome闲逛,买了一条毯子,399有点小贵,但是质感很舒服,颜色也看着舒服,就买单了。也算是落实了自己凭感觉做事的原则了。

然后买了一只高脚杯,好吧,本来想买两只,然后只剩一只,索性就买了吧。就凭它只一只。

顺路买了open oven的原麦面包,有点那种法棍的韧劲,口感也不错,下次去的话依然入。比起软欧包,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有质感的,要么是古早那种柔软,要么是法棍那种柔韧,至于居中的那种肯能不是我的爱,但也不能否定,毕竟软欧的市场是在的。

晚上陪孩子竟然睡着了,打个盹起来十点。然后和理工男聊微信,一点也真是服了自己了。期间说了很多,那真真是学霸的那种,而我一对比真的都快学渣了。好在还比较文艺,也算是各有所长,不见输赢吧。跟他聊了很多,跟厉害的人在一起能学到很多东西。感恩遇见,承蒙不弃

其实每个坚硬的人内心都有一个柔软的地方吧,就比如硬汉柔情。所以我想他应该也没有什么知心的盆友,不然也不会给我说这么多。一直聊到了一点吧,确实挺晚的,但是感觉还是个迷,看不清。

什么时候我们能卸下肩上的担子,然后自驾西藏或者意大利徒步,日本逛公园骑单车。和志趣相投三观相近的谈天说地应该是一件很值得期待的事情吧,朝这个方向努力吧,最起码要时间经济完全自由,或者看起来和自由的那种。

最近没有时间拍图,改天一并上吧。

还忘记说了。补一段:中午吃饭放了周迅主演的《小敏家》,然后感觉自己确实应该收敛自己的性格,不然身边的人估计都会受不了我的脾气。至少小敏家里的周迅说话就很让人舒服,羡慕这样温婉如水的女子。我一个北方姑娘应该很难修炼到这种程度吧,好吧,那就先从语速开始,慢,慢一点,再慢一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