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,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。
© pot aux roses
Powered by LOFTER

2022年5月16日

星巴克泡咖啡的一天

从早上九点多不到十点一直呆到下午四点,我真的是挺佩服自己的。这种工作效率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是很不错的,完成了最近很多拖着的工作,还做了项目分析报告发给了客户。

最近确实挺忙,还有就是上次持续一周的焦躁事件。今天工资到账,哈哈心情貌似突然间就好了。

在咖啡小姐姐的推荐下买了一张星巴克的98会员卡,然后发现有点被套路了。实际是98买了6张券,然后还不是全免的那种,只是满减。好吧,充值永远是商家精于顾客。那么问题来了,谁计算的这种呢?怎么就脑子这么好使?

还有就是吐槽一下我领导。端午节照旧送礼要开始了,他选的产品发给我看,然后我当时的感觉是如果是送给我的我一定不要。这都什么呀!什么粽子鸭蛋礼盒,甚至还有艾草养生被子。妈耶,这个我真心送不出去。

好吧,我表示我过于挑剔了,最起码他选的价格比较适合公司的需求。我选的过于昂贵。但是还是坚持自己的意见,毕竟我们送出去不仅仅是为了完成任务,而是希望被实际用到,或者能感受到我们的用心。

关于过节,我依然头疼送礼。中国节的风气却只增不减,没办法逃避。

评论(1)
热度(1)